马桶堵了,一张保鲜膜2分钟疏通,不臭不脏手62728207

金钟通渠公司

马桶堵塞真真让人头疼,还得花钱找人来疏通。 小编有个妙招,只要一张保鲜膜就能快速疏通,不花一分钱。

保鲜膜的生活妙用

将保鲜膜完全盖住马桶,并贴紧边缘。 然后按下马桶冲水按钮,等到保鲜膜慢慢鼓出一定的高度后,用手轻轻往下压平。

揭下保鲜膜看看,堵塞住的马桶立刻被疏通好了。

外出时随身携带的洗漱护理用品经过路途颠簸,很有可能会倾洒出来。 这时只要将液体的瓶盖打开,贴上一层保鲜膜就能轻松解决。

保鲜膜的清洁妙用

水杯用久了,茶渍去不掉? 可以将保鲜膜套在手上,再擦拭水杯,水杯立刻洁净如新。

碗碟或饭盒上的油污洗不掉,同样也可以用保鲜膜擦拭。 一分钟,油污立刻去无踪。

小编平时最头疼的事情就是饭后收拾碗筷,尤其是洗碗池的油污更是惨不忍睹。 上次试了一下用保鲜膜擦拭水槽,污渍和油垢什么的非常轻松就能擦掉了。

用一张保鲜膜贴在靠近竈台的墙壁上,这样油烟就会被保鲜膜吸收了,以后打扫卫生时只需要更换保鲜膜就好。 另外在油烟机外壳上套上一层保鲜膜做的保护套,隔一段时间换上新的就能保护油烟机不受污染。

保鲜膜的防护妙用

很多人会在浴室门口放一块垫子,不仅是为了擦干拖鞋,而且也能起到防滑的作用。 但由于出入浴室时会将水分带到垫子上,反倒让垫子变得更滑了。

这时可以在垫子的下面铺一块保鲜膜,利用保鲜膜与地面摩擦的阻力,让垫子更好固定住。

将保鲜膜覆盖在电脑键盘上,就成了一个简易的键盘保护膜。 防灰、防尘效果是极好的!

另外给家电遥控器整个包裹上一层保鲜膜后,同样能起到防尘的作用。 以后遥控器不管用几年都能像新的一样啦~

保鲜膜的保鲜妙用

从水果店买回家的香蕉总是放上几天就会出现黑斑或者腐烂的现象。 可以先把香蕉的根部剪去,然后用保鲜膜包裹住香蕉的根部,这样一来保质期就大大延长了。

其他有根茎的水果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保鲜,比如火龙果等。

怎么快速找到保鲜膜开口:

保鲜膜和胶带一样,等到下次再用时,总是找不到开口在哪里。 小编教大家一个快速找到保鲜膜开口的方法,只需几秒钟,就能撕开保鲜膜!

首先准备一卷保鲜膜和一只橡皮筋,然后将橡皮筋套在保鲜膜上,左右旋转橡皮筋约10秒钟,就能顺利找到保鲜膜的开口了!

金钟通渠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