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桶堵了,一张保鲜膜就搞定啦,不臭还不脏手! 62728207

新蒲岗通渠公司

马桶堵塞真让人头疼,还得花钱请人来疏通。 香港旺角通渠有个小妙招,一张保鲜膜就能快速疏通马桶,不花钱、不脏手哦~

保鲜膜的生活妙用

疏通马桶】 

马桶堵住了,先别急着找人修理。 将保鲜膜完全盖住马桶,并贴紧边缘。

然后按下马桶冲水的按钮,等到保鲜膜慢慢鼓出一定的高度后,用手轻轻的往下压平。

揭下保鲜膜看看,堵塞住的马桶立刻被疏通好了。 一张保鲜膜可是省下一大笔修理的钱哦~

防止液体倾漏】 

外出的时候随身携带的洗漱护理用品经过路途颠簸,很有可能会倾洒出来。 不仅浪费,还会污染其他衣物。 只需要将液体的瓶盖打开后,贴上一层保鲜膜。

试试看,是不是滴水不漏了呢~

将保鲜膜包裹住广口杯的杯口,然后再插入吸管。

就算不小心碰倒了饮料也不会轻易洒出来,有效避免了果汁洒在其它物品上的悲剧~

滋润皮肤

冬天的时候手脚因为干燥而出现一些皲裂,明明晚上睡觉之前涂了滋润的乳液或者滋润霜,可第二天早上还是一样的干燥!

告诉大家一个小秘方,晚上入睡前将滋润霜涂在干燥处然后用保鲜膜包裹住,第二天起牀后揭下保鲜膜,皮肤会变得非常光滑哦~

养护头发

平时洗头涂抹护发素的时候,不妨将用一张保鲜膜包裹住头发,再静置几分钟。 护发素的营养更容易被吸收,告别干枯、毛躁~

保鲜膜的清洁妙用

清洗水杯

水杯用久了,茶渍去不掉? 可以将保鲜膜套在手上,再擦拭水杯。 污渍什么都瞬间就清除,水杯立刻洁净如新。

碗碟去油污

碗碟或是饭盒上的油污洗不掉,同样也可以用保鲜膜擦拭。 一分钟,油污即刻去无踪哦~

清洁洗碗池

馆长平时最头疼的事情就是饭后收拾碗筷,尤其是洗碗池的油污更是惨不忍睹。 上次试了一下用保鲜膜擦拭洗碗池,污渍和油垢什么的非常轻松就能擦掉了~

保鲜鲜花

鲜花和香蕉一样,也不能在家里放置太久。 好看的鲜花总是没两天就枯萎了,真叫人可惜。

可以试着用一张纸巾沾溵水后包裹住鲜花的根部。

接着在纸巾的外面包上一层保鲜膜,如此双重保护下,鲜花就能在家里放上好几天了。

新蒲岗通渠公司